职业教育
2009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分析报告 ——经费情况
发布时间:2011-12-08

摘要:

本文描述了2009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在经费方面的基本情况。 本报告依据教育部财务司提供的《2009年教育经费统计报表数据》中的高职相关数据和教育部职成司高职高专处提供的《2009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数据》,分析了不同地区、不同性质、不同举办方、不同上级主管和不同类别的高职高专院校在经费来源、生均支出水平方面的差异,呈现的数据结果都是均值。 值得指出的是,研究者得到的数据是已经被整理与清洗过的数据,仅包含1077所高职高专院校(具体数据状况见附表),部分院校数据缺失。

关键词: 2009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分析报告 ——经费情况

全文请参见2011年第14-1期(总第63期)《科研简报》:http://ciefr.pku.edu.cn/publishsinfo_338.html